close

中午,有朋友說想要看我家小狗的照片,所以就翻了相簿。
看著照片,突然對自己感到質疑,為什麼當初可以笑的這麼快樂呢?
這不是說我不會笑,而是沒辦法對著鏡頭笑。
像機都被我拿去拍奇怪的東西,人物反而少拍了。


 There's nothing I can say
 and the world still moves without you.
 And nothing could have hurt me as much as the truth.
 Love is illusive when you search for it.
 There's a part of me still waiting for you.

最近很喜歡California 這首歌。
Darren Hayes把它唱的很有感覺,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。


時間飛逝,一百天就快過去了。
可是只要開始回想,眼淚還是掉不停。
從七七到現在,不管做什麼,我們都會想到你。
你喜歡吃什麼、什麼時候會回來、會說什麼...
其實我了解的也很有限,因為我們都不習慣說內心話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