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媽吃素一個月,我家的餐桌上,時常擺著葷、素食。
她吃著她的素菜,我吃我的魚肉。然後產生了下面的對話.....

Part 1

Mon鄙視盯著:「你這樣每天吃魚、肉,殺生喔。」
Chacha嚼著魚肉:『殺身成仁耶。』
Mon:「此身非比生。」
(笑翻~~)
Chacha:『沒有我捨身取義,這些魚肉沒人吃,死的不明不白。』
Mon:「捨身取義咧。哈哈…」


Part 2

Mon:「你妹說我們今年過年可以訂素食年菜。」
Chacha:『那我怎麼辦?只有你們兩個吃的爽。』
Mon笑開懷:「你也可以吃阿。」
Chacha一臉囧樣:『No… 我抵死不從。』


總結:素食根本就是食之無味,棄之可惜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