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突然發現從上次把blog搬到pixnet後,很久沒有寫日記。其實也不是不想寫,有時候很多事,想堆著日後寫,可是時間一過,就忘了。忘了,便想不起來,就別提要寫什麼人生紀事。綜合兩個月裡的小事,就挑幾個紀錄。


小事之ㄧ

 大毛在msn問我為什麼都沒有更新相簿?

 well 其實我不曉得要怎麼回答這問題。因為忙的時候,怎麼會有時間拍照,就連吃飯都很趕。等到空閑下來,又只想休息,不想出門。真正要拍照,也提不起勁。我想,拍照就留待哪天開同學會再相聚時,再和大家一起留念吧。


小事之二

 張小妹自泰國旅遊回來後,送了我一個可愛的手機袋。棉布上印有藍色的小花,黑白的格子與緞帶為繩。但是有點捨不得用,也很怕弄髒或弄壞了。另外,還附帶一張以降落傘為圖的明信片。
 
 同天,也收到了住在高雄的二阿姨寄來的GUCCI黑色皮質側背包。


小事之三

 恩 繼路人甲國中同學後,又有國小同學出來認我。九月底的某天晚上,在燦坤買了一隻MP3,當時已經是晚間九點多,於是買完就很開心的回家。沒想到接近十一點的時候,因為我家沒有門鈴,所以有人一直在我家門口詢問是否有人在家。

 當時在樓上處理MP3的我,被我媽叫下來的時候,還一頭霧水。等到我媽把皮包遞給我才發現,原來我把皮包掉在燦坤就自行走人。下場就是一直被我媽碎碎念。當然,免不了要出門跟送皮包回來的員工道謝。

 但這時候就尷尬了。

 因為對方問我是不是XX國小畢業時,我可是萬分驚愕。還在想不會吧的同時,接下來這位同學還可以準確的說出我是哪一班,就讓我更訝異。

 在我的記憶中,完全沒這個人的存在。不管此人是隔壁班同學,還是同班同學。最後,只能道謝再道謝的趕緊送走這位隔壁班的國小同學。

 結論是,小地方真是處處有同學,但慘烈的是,沒一個有記住的。


小事之四

 十月中的時候,單顆植牙。由於前一晚沒睡好,結果上手術台的時候,緊張到腳底板發冷,好心的醫師娘還替我蓋小被子,至於開刀的醫師還一直安撫我緊張的情緒。整個過程,只有打麻醉的時候最痛。接下來就是麻醉退後,熱熱的以及痠痛的感覺。原以為植牙應該三個月就可以解決,沒想到要半年。不過接下來的日子,純粹就是在等骨頭和釘子長好吧。


小事之五

 哈利波特七發行時,圖書館很神的居然有新書在架上。想當然爾,我立刻就借回家拜讀。只是中文版的好處在於看的時候很快,所以隔天抱持著他人也該看到這樣的書的心情下,我就先還了上冊。但馬有失蹄,人不免有失手。在我回家後才發現,原來我還的是下冊,將錯就錯下,我就把上冊也還了。然後把英文版的第七集借回家,這時就要埋怨自己平時都看中文版,以致於到目前為止,我才看到第二十三章,理由是,有些名自我對不起來。還有,我沒看過第六集。(冏)


小事之六

 我從不知道包人上大學,還要包人渡過期中考。但張丁丁實在讓我很生氣,到底是他在唸大學,還是我在唸大學。英文不會就找中文版的來對照就好,自己堅持要念管理學院,就要有準備要跟英文過四年咩。

 原先叫他把經濟學的作者告訴我,他居然也可以把 8 edition,當作是作者名稱。要不就是把作者名,當作是書名。喂,都過了半各學期還跟課本這麼不熟嗎?這也太誇張了吧。

 沒想到張丁丁居然還可以得意洋洋的說:我們英文有分高中初三級,我在初級,高級的人數還比初集的人多。

 看到這,我心都涼了。初級很爛,是少數人,這不就代表大家英文都很好嗎?!


小事之七

 我想短期內都不會再喝咖啡吧。因為一杯咖啡,夜裡完全沒有睡意。想數羊,但數到最後也很沒勁。連窗外都想起青蛙的鳴叫聲。這是什麼狀況阿。

 今天收到李小慧的掛號包裹,裡頭有一隻布偶小豬和愛心卡片。只是今天李小慧要上班,希望她不要太累,腳步要太酸,順利的度過這二十五天的暫時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