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前兩天,店裡因為中元普渡的關係,提早了拜拜的時間。也因為這樣,臨時有了空檔,才有辦法上MSN。偶然的碰到張小妹,卻又等不及她的回應而離線。沒想到後來會接到她的電話,於是又再度上線聊了起來。

 原來是張小妹要去泰國,打電話是想問我是否也有想買的東西。

 想買的東西,我想了半天,想不出所以然,只好問她買什麼?

 她答:曼谷包。

 詳細問後,才知道是大甄拜託她買三個曼谷包。

 買包,本來我也有這打算,不過並不是曼谷包,熟知我逛街習慣的人便知道,我是非要逛到腿軟,一間又一間的逛遍所有的店家,才會說出想買哪一個。只是最近還沒抽出時間去買逛,而這蹉跎的時間,其實也只是因為下雨天而不想出門罷了。

 後來,張小妹又提到今年她就要去中原大學攻讀碩士班。

 乍聽之下,其實有點小意外。但又覺得,張小妹的努力總算有了美麗的成果。畢竟,這是她的堅持啊!是該祝福她的。

 反倒是我,畢業後如同陌生人似的,鮮少連絡。幾乎可以說是不到必要時刻,不曾有過任何訊息。就連班板也吝嗇給予任何回應。

 有時想說的,其實不少。但久未聯絡的情況下,在對方接起的同時,也忘了該說些什麼,又或許該說不知從何起頭。

 也多虧有這些姐妹們,不曾將我忘記。

 實在值得慶幸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