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素食 -- 我唯一能想到的,就是一堆菜。


今天一回到家,我媽就說要吃素一個禮拜。


很怪,所以起先就拒絕了。


等到小胖去樓上的時候,我媽就說這是算命師父交代的。


說到算命師父,我媽有打算要去改名。


還順便請師父給我算一算,搞不好也得一起改。


不過要不要改,都是後話,誰也不知道。


也得等我本人親自去跟師父見面才知道那張命盤是什麼。


anyway 這些都不是重點。


吃素的理由是說我家小胖是個短命的孩子,


所以最少要吃素一個星期。


=_________=||| 這種理由,真不知道該不該信。


可是那位師父前兩天幫我媽的朋友算他們家人的運勢。


師父只交代那位阿姨,她爸爸這兩天有個劫。


果然,阿姨的爸爸昨天就過世了。


所以,還是寧可信其有,含著眼淚吃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