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常作夢。


上次說到夢到自己賭嬴四千萬。


感覺還不錯...


不過,這次就沒這麼好了。


我看見自己走進便利商店的冷飲區,然後開始挑選。


手裡拿了幾瓶果汁,結果看到一罐玻璃瓶裝的咖啡。


於是我伸手去拿。


到這裡,都沒問題,一切都很正常。


沒想到,旁邊突然有人冒出來,我手一滑咖啡就失手摔在地上。


匡啷 -- 玻璃瓶碎了。


砰的一聲,後面好像有什麼也掉了。


回頭,是剛剛那個人,不知道為什麼也躺在地上。


地板上有咖啡渍、有異常紅色的液體。


所有的人都看著我,而我只能愣在那裡說不出任何一句話。


天阿 -- 人不是我殺的,我只是嚇到打破咖啡而已。


四千萬可以讓我後半輩子無憂無慮。


不過坐牢,跟四千萬不用愁的程度,也差太多了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