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人家是養貓捉老鼠,我家是養狗捉老鼠。


前晚我坐在電腦桌前和友人聊的起興,突然裁刀機器後方出現怪聲音。


原本在椅子上熟睡的狗,立刻驚醒,跑去查看。


我也不覺得有異,可是沒多久就傳出打鬥聲。


心裡有點毛毛的,想靠近點看,沒想到就看到我家的狗咬著一隻老鼠。


老鼠死了不要緊,它還用腳一直踢它。


噁 -- 雞皮疙瘩立刻上身。


本想用畚箕和掃把處理掉屍體,可是無奈本人很俗辣就算了。


結果我家的狗又躲在籠子裡,一邊發抖,一邊嗚嗚地叫。


還用頭跟手頂我的腳,擺明就是要我去處理那隻死老鼠。


(囧) 有沒有搞錯,殺老鼠的人不是我耶。


NO~~,我抵死不從。


迅速關掉電腦,打算上完洗手間就要去樓上睡覺。
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我門一開,就看見狗嘴裡叼著老鼠屍體在門邊等我。


啊~~,好想尖叫喔!


它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動作。


害我只能硬著頭皮趕快用掃把和畚箕把老鼠丟進垃圾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