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碰到地震了,沒想到愚人節還可以碰到這麼SHOCK的事。

本來下午就想要去看電影,結果想看的都客滿、客滿、又客滿。

只好買傍晚的票。

結果看電影之前,還是無法忍受飢餓感。

所以就跑到海邊買烤玉米,沒幾分鐘就開始天搖地動。

原本在站人行道上,也因為站不穩而跌到大馬路上。

不過烤玉米依舊順利的在烤。

老闆還說這是九二一以來他碰過最大的地震。

可是我一直望著防波堤,擔心會像南亞海嘯一樣,有大浪衝過來。

如果衝來,這下就死定了,生平第一次覺得學會游泳是件好事。

然而現在說這個也太遲了,我就是個旱鴨阿!

擔心我把妹妹丟在電影院,又擔心我媽在店裡會不會怎樣?

直到電影開映前,手機電話都呈現打不通的狀態。

電影看到一半,也有餘震,每個人都蠢蠢欲動。

真想大喊通通給我坐下!到底要不要看電影阿!會怕就快滾阿!

結果回到店裡,我媽已經整理完畢。

聽說我家的膽小狗是一直在門口挨叫,笑翻 ~

回家又發現碎玻璃一地,又要開始打掃。

不幸中的大幸是每個人都安然無事。那就夠了。X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