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昨天是你走後滿一週年的日子。

 我以為會發生什麼,但隨著一分一秒的流逝,什麼也沒發生。

 很久沒聯絡的姑姑又突然出現在我們家,說著自己前兩天夢見你的事,說著夢中的你們聊著小時候的事。家族的幾個血親都曾夢見你,就連堂姊都有份,唯獨我例外。我只能以你知道我膽小為理由,來告誡自己。

 人說: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。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。畢竟,過去的幾百日,我想了又想,你卻從沒出現過。

 這並不是說我不會作夢。事實上,五號凌晨我也做了一場哈利波特的冒險夢。很奇怪,明明是白天看的書,夜晚卻出現在我的夢境中。真要鳳凰會的密令有什麼奇特之處,大概就是身為教父的天狼星消逝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