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昨晚胖妹補完習回來,突然拿出國文課本,唸了一句:『庭中有奇樹』

 出於一種直覺,我就接了一句『綠葉發花滋。』

 胖妹低頭看了一下課本,抬頭驚奇的說『然後咧?』

 『什麼然後,我也只會這一句。』還不知道對還是錯咧。

 搶了她的國文課本,仔細一瞧這首詩還真是熟悉。雖稱不上倒背如流,但沒幾分鐘又印在腦海裡。又覺得自己頗為無聊,明明就不是自己要考默背,何必跟個國中生一起默讀。嘰哩哌啦的胖妹直呼自己背不起來,我只能叫她發揮想像力。

 因為超可愛的奶油獅也說: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。

 不過很可惜的是,胖妹似乎對國文沒這層天馬行空的幻想。

 只是胖妹的不知道哪來的興致,突然又跟我說她為啥不去書房唸書,只是因為一個昨晚做的夢。

 夢裡,我和一個不認識的短髮女生坐在客廳裡,胖妹也坐在一旁。大家都沒有話聊。於是胖妹只好回書房裡念書,沒想到卻撇見門縫有一雙腳。就連號稱膽大沒神經的胖妹只能躺在床上裝睡,半夢半醒間又看見門縫中的那雙腳。受不了的胖妹,只好往客廳衝來找我講這件事。沒想到我只跟她說:你裝睡就好。

 說到此處,我不由得笑胖妹『怎麼會做這麼好笑的夢。』

 一雙腳就可以把她嚇到如此。還想找我去看鬼來電3。不知道要說她膽大還是膽小才好。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