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常常做詭異的夢。

不是說人都只有一株夢果的樹,每做一場夢,夢果便會消失一個。

一旦樹上的果子掉光,就不再有夢之類的。



夢一:會說話的栗子。

晚上突然夢到了栗子,就是可以吃的那個糖炒栗子,過年的時候買了一點,但是一直都沒有處理,每次都忘記丟,就一直擺在烤箱上。

夢裡,

栗子說:你覺得我壞掉了嗎?

我說:我不知道。

栗子說:嗯 我有殼......

我說:是這樣嗎?有殼就不會壞嗎?

栗子說:嗯.....

然後,栗子後來說了什麼,我忘記了。只有意識到,我好像當天晚上吃宵夜時,有看到那栗子一眼。

這算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嗎?可是看一眼,到底思考到啥?真是不明白。



夢二:感染嗜血病毒。

前兩天晚上,HBO ASIA剛好播出ULTRA VIOLET,台灣是翻成《紫光任務》,內容嘛,下面是我從電影網站上COPY下來的。

《紫光任務 劇情簡介》- 在21世紀末期,出現一種變種人類,他們因為感染了“變種血友病源”導致基因突變,速度、體能和智商都比常人強過好幾百倍。 當受到感染的人數越來越多,政府開始害怕他們日益壯大的勢力,於是這群 變種人被視為病患,不但得接受可怕的檢驗,甚至被迫隔離。政府一心想要消滅他們,其中有一名超美、超致命的變種女戰士“紫光”( 蜜拉喬娃維琪飾)決心不讓這種事發生。她憑著非凡的身手和變色龍般的超能力,誓死捍衛這個全新人種,同時向一手造出變種人的始作俑者報仇。


夢裡,

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,自己變成了吸血鬼,還和幾個怪異的同伴去獵殺其他人,一陣廝殺後,我碰到了甲。(姑且稱之為甲,是因為我不知道被殺的叫啥,故稱甲)

甲說:求你別殺我?

我說:給個理由?

甲說:我可以給你很多錢。

於是,甲從身上掏出了很多美金。

然後,夢裡的我突然意識到OS:美金?為什麼是美金?這裡不是台灣嗎?

所以那位路人甲,也被我幹掉了。

接著,

同伴說:我們該回本島了!

我說:本島?如果這裡不是本島,那這裡是哪裡?

同伴說:這裡是金門阿!

(金門,雖然我有去過,但這輩子大概不會想去第二次,搭船對我來說實在是個噩夢。)

OS:WAIT......金門為什麼會用美金?就算是金門也得用台幣吧!


然後,莫名的我醒了。



這真是詭異的夢,

哎~常做夢應該不是啥好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isno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